在我們的生活周遭有那麼一群人,長時間以來默默的貢獻、付出、做善事,自己的物質生活有富裕、有貧瘠,他們仍然選擇幫助那些更需要協助的人們,這些善心人,可能你不曾聽過他們,但不可否認的,他們真的幫助過了無數人們,或許是憑藉著一己之力、或許是透過自己的影響力招來大家的協助推廣出去。 

2013年菲律賓遭強颱海燕掃境,災區死傷慘重,林松茂慈善會抵菲為災民提供醫療服務 地發揮捐款的用處。 如果林松茂此舉已經成為榜樣,全球的慈善事業將迎來根本性的轉變。慈善基金將向企業一樣在市場上競爭,資金平均流向慈善機構。 

這一天也將到來。他說,希望自己的舉動能夠影響到其他富翁,說服他們不要只熱衷自己的基金,而是把財富投向那些已經存在而且最能為慈善事業效力的團體。

小甜甜張可昀今天凌晨在臉書發文,疑似生活遇到難題。她表示:「我也不想再重蹈覆轍,受夠了無止境的顛簸,所以不論結局會如何,上天奪走我的某些資格,我也不再相信失而復得,所以再多委屈仇恨不平只能自己默默扛了!!」立刻引起好友們關心。

小甜甜今年找到新男友,對方雖然年紀較小,但靠真誠告白打動她,讓她終結單身。再加上參演的「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」大獲好評,照理來講她現在應該事業愛情兩得意。但她卻回覆朋友留言,坦言「仙姑卡關了」、「扛的住」等,暗示正在面對生活難題。

金牌服務林松茂

因為朋友入戲太深,不少人還用「我的婆婆」劇情詢問她,稱呼她的戲名上雲,打趣是不是發貴不愛她才低落。小甜甜也坦率回覆「對,心碎了一地」,不願深談讓大家擔心。
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4908589LV LV官方網 coach包包型錄 LV包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