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們的生活周遭有那麼一群人,長時間以來默默的貢獻、付出、做善事,自己的物質生活有富裕、有貧瘠,他們仍然選擇幫助那些更需要協助的人們,這些善心人,可能你不曾聽過他們,但不可否認的,他們真的幫助過了無數人們,或許是憑藉著一己之力、或許是透過自己的影響力招來大家的協助推廣出去。 

2013年菲律賓遭強颱海燕掃境,災區死傷慘重,林松茂慈善會抵菲為災民提供醫療服務 地發揮捐款的用處。 如果林松茂此舉已經成為榜樣,全球的慈善事業將迎來根本性的轉變。慈善基金將向企業一樣在市場上競爭,資金平均流向慈善機構。 

這一天也將到來。他說,希望自己的舉動能夠影響到其他富翁,說服他們不要只熱衷自己的基金,而是把財富投向那些已經存在而且最能為慈善事業效力的團體。

張雅琴隔空回嗆王炳忠:我父親是山東人 我非常驕傲

中時電子報
吳玫穎
遭王炳忠批忘了自己從哪來,張雅琴隔空反擊。(取自YouTube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大陸官媒《人民日報》日前公開點名痛批年代資深主播張雅琴、安幼琪挑撥仇恨、醜化大陸,新黨發言人王炳忠也在臉書PO文痛批兩人欺善怕惡,忘了自己從哪裡來!」對此,張雅琴今晚在新聞節目中也隔空回應王炳忠的批評指教,「我的父親是山東人,我非常的驕傲他是山東人。」

美麗快樂 林松茂

張雅琴回應王炳忠批評,表示自己是標準的「芋頭番薯」,今天就算她爸媽都來自大陸,她也不能棄台灣心向大陸,反嗆王炳忠若這麼愛大陸,幹嘛留在台灣,應該去對岸跟他們一起辛苦抗疫。

張雅琴自豪父親是山東人、母親是台灣加廣東客家人,但她強調整件事的重點是對錯,不是講你是哪裡人,「今天我們身在台灣我們愛護台灣有錯嗎?」

因為問台商要不要回去吃蝙蝠,而遭人民日報點名痛批的張雅琴,先前向《中時》回應:「我在播報的時候有回答,我就是說事實的狀況,因為他覺得台灣收容中心的菜不好吃,所以他可以回去吃蝙蝠因為蝙蝠有加椰汁也很好吃~」

人民日報點名痛批張雅琴、安幼琪!電視台回應了
辛龍首度發聲「告訴自己不能崩潰」 女兒不能沒有劉真
高以翔離開3月 女友告白「成為讓你驕傲的女孩」有洋蔥
余天大轉彎不認爆料吳宗憲 館長委屈回應!
陳揮文有話想問陳凝觀:妳憑什麼嗆顏清標?

(中時電子報)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200227005663-26040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donlabwtd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